家人们好啊,我是多睡,终於要上架了。
说实话,这一刻心情还是挺复杂的,更多的是感激。
首先真心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。
这段时间如果没有你们的投票与评论,可能真的坚持不到现在。
其实按照原计划,应该前几天就上架了。
不过又纠结了一下后续剧情的走向,就又等了一等。
然后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上架爆更的问题。
说到这儿,我多睡可能要给家人们磕个头了。
应该都能看出来,我是真的一点存稿都没有。
每天都是写多少就直接发多少。
不过上架之后,更新节奏肯定会稳下来。
后续,基本能保证日八千,也就是两大章的量,也会儘量衝击日万,爭取稳定三章输出。
另外,之前承诺过的月票加更,依旧有效。
截止到现在,后台一共收到家人们的月票,35章。